close



◆ 柚 (ゆう) ◆

生日
11月23日(射手座)

Type
Volks SD13 Boy 翔 Sweet Dream
+ Volks SD13Boy 翔(普版) Head

迎入日期
2006年11月20日
+ 2007年7月31日

迎入地點
Volks網站
+ Volks 名古屋SR

名字由來
還是翻字典翻到的XD。 原則同樣是「名字一定要是植物」與「有日文發音可以念」。其它的因素大概就這個字念起來有種可愛感(哪裡?),以及決定要買後,存錢的同時中秋節柚子也吃多了。(被打)

暱稱
小柚、嘟嘟(←這是友人阿竹取的)

 

喜歡
涼爽的天氣。枕頭。樹蔭。棉花糖。

性格
  因為長眠狀態,所以動作很慢XD。安靜少話,被吵醒不會有起床氣:P。性格也比較遲鈍,對別人的臉色或言語都不太敏感。

迎入雜談
  又是一登場就害我被炸死的娃Orz。我喜歡翔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之前也說過未購入南條之前,最想要買的娃曾經是普版的翔。所以當V社一推出眠翔,我馬上就沉船了(咕嚕咕嚕)。
  基本上SD13 BOY 翔一直都在我的購物清單當中(雖然可以說只是妄想清單......),對於他的嘟嘟臉還有無辜大眼我一直都非常喜愛。只是總想著「反正是普版,不怕買不到」,所以就沒有想到要馬上買。
  所以我說,V社的「限定眠翔」這個大絕招還真夠狠。=D=|||
  有了眠翔之後,念念不忘的是翔的開眼頭。總羨慕著Luts的Special版,同一個娃有開眼與閉眼可替換,所以便想也再買個開眼頭,讓小柚要睡要醒都方便。決定接普版翔頭之後,考慮良久,覺得在拍賣上買人家丟出來的,又要等時機又沒有比較便宜,最後便趁了去日本玩的機會,直接從店裡接了一整個普版翔回來拆頭。
  

關於柚
  當初接回桂時,頭跟身體是分開購入的,衣鞋頭髮更不用說。所以這次雖說是第二次購入SD,但是買組好、連衣服鞋子頭髮甚至配件都附上的全配娃,倒是第一次。體會到真正「開箱的感覺」當然也是這一次,所以還是個新鮮的經驗。:P
  在店裡接娃也是第一次,看著店員帶上白手套,拆開盒子讓我們確認娃沒有問題,又仔仔細細的封箱、裝袋,感覺跟眠翔回家時又不一樣。一個小柚,讓我們嘗盡各種接娃的心情。:) 
  眠翔的原廠妝超粉嫩,覺得太少女了而想改妝,卻沒有勇氣提筆Orz。久了卻也覺得粉嫩粉嫩的小柚挺可愛的,改妝的念頭便沒那麼濃了。接回開眼頭後,驚於普版原廠妝居然那麼......普通Orz,還好去友人家拜訪時,友人神奇的大手一揮,居然把普版翔的妝加得跟眠翔非常相像(強者大哥受我一拜<(_ _)>)。目前暫無改妝念頭,就讓小柚持續少女一陣子吧。XD

更新 2007/08/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iw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