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在V社推出眠翔之前,我正在考慮的是Luts家的EL-Special與Lati Red K。沒想到V社居然放大絕招,出了限量眠翔(捶地哭)。 在經過一番爭扎(其實只有一晚XD)後,考慮到EL與K都是普版,眠翔卻是限量,最後還是決定先把錢撥到買眠翔上。

購買小柚的事算起來已經計畫很久:存錢、找可靠又便宜的代購、然後決定迎入時間。也很幸運的找到好代購、抓到(匯率不高的)好時機,再加上買娃時必備的衝動(被打飛),就這樣買回了眠翔。

寄到的日期是11月20日,可是一方面工作很忙,一方面則是想讓他與我同一個星座(→想想其實這堅持頗無聊......),所以一直等到11月23日才開箱。




包裹是從日本大阪寄來的。外包裝頗破爛,害我有點擔心裡面狀況。外面的黃塑膠條跟封箱膠帶都是海關檢驗時弄的。我只能說,海關的人真的很粗魯。Orz




V社真細心,包超厚害我拆很累。箱子果然因為被擠壓而有點凹陷了,可惜了那麼一個美美的金箱子。O^Q




開蓋後,說明書跟配件都好好的放在最上層。(老實說我做過娃寄來結果一開箱才發現裡面配件沒有附的惡夢XD。)




打開箱內白白的包裹,就是這個樣子了。=D=




單看頭,覺得眠翔的妝其實頗少女的,因為很粉紅。(羞)




穿上衣服、戴上帽子就是這樣。=w=~*




看起來就覺得很好睡的樣子,害我也跟著想睡。=D=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iw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