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本篇內含素體解構之圖片,請不適者勿入】

入手了Abio Angel(無機天使)的「奕」單頭。

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在合購,價錢不貴,加上我又想要一個練妝頭,所以就狠下心買了。(其實人家最想要的練妝頭還是教A嗚嗚→妄想)

經過了一點波折,因為大陸那邊的廠與代購之間不知誰出了問題,害我跟合購的人都等得好苦(泣),還好平安到了,而且代購還幫忙卸妝(樂)。

晚上在房間拆開來看,發現材料比我想像中好,我本來估這種價只能買到很塑膠的製品,沒想到整個質感還不錯,讓我覺得這筆錢很有價值(當然一邊也在想到底是AA賠錢賣還是V社太黑?XD)。說缺點還是有,頭蓋一整個不合,眼框好厚,鼻子好大讓我好想磨。

以下附圖,不過是未上妝裸頭喔。雖然我覺得這頭裸的也挺不錯的。(揍)

在我亂亂的書桌上拍的。(死)





單手拍果然手抖抖。





換個角度拍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iw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