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本篇內含素體解構之圖片,請不適應者勿入】


前一天,我早上匯了錢,下午就收到了賣方來信,說物品已經寄出了。

隔天我有課要上,不過因為太期待了所以決定翹課(毆)。那天睡到了近中午,出門去買午餐,順便到管理員處看看有沒有我的東西。管理員說有,從後方拿出了一個貼著宅急便標籤的小盒子;裡面,就是勳了。

我壓抑著亢奮的情緒進入電梯,門關上的那一刻忍不住親了盒子一下。我的夢想已經實現一半了。

與饅頭一同高興的拆開盒子,包得厚厚的氣泡袋中,勳光光的頭出現了。我忍不住噗嗤一笑,因為光頭真的有點蠢。

晚上抽空幫頭拍了照留念,告訴他:「這是以後要拿來威脅你的東西唷。敢不聽話就把你的羞恥照流出去。」

說是這樣說......就算他很聽話我還是放上來了。(毆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iw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