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本篇內含素體解構之圖片,請不適應者勿入】


過年前,在網路上遇到了欲與人合購遠夜的賣方。因為對方只需要頭、不想要身體,又怕身體賣不掉,所以想用找人合買的方式來分攤。我與饅頭算一算覺得價位可接受,就大膽的訂下了。

過年期間,對方來信說明遠夜已到,付完款的我請對方在我們抵達台北的當日將身體送到。所以中午時,從機場回到家後,樓下的管理員伯伯就叫住準備進電梯的我,說:「那一箱是妳的。」長長的盒子,是身體到了。(心)

把箱子扛回房間,將久未使用的地方稍稍打掃,我跟饅頭便迫不及待的拆開盒子,把頭裝到身體上。(其實還手忙腳亂了一會兒,因為我把裝頭想得很困難,研究很久,最後才發現只要把S鉤穿過頭、勾住頭蓋再轉個方向卡住就好了......Orz)






後來拿出衣服與鞋子為阿桂穿上......才想到還缺了頭毛。(泣)因為頭毛是從網路上買的,我託阿僎幫忙收件;阿僎晚上來看阿桂時才會帶來,所以阿桂當了一下午的無毛桂。XDD

所以,阿桂就在2005年的2月18日誕生了。生日快樂,親愛的阿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iw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