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天小光來看阿桂,除了幫我帶來松子(心)、幫阿桂量身之外,還幫阿桂照了超多照片。

整理照片時不禁要說──小光妳好強。= =+

其實我家很亂,就算小光要來我也沒整理(反正都那麼熟就不用假裝愛乾淨了XD)。沒想到小光很厲害,把亂亂的背景都避掉了,而且用我的相機用得超順手,沒啥晃到、光線也取得很足,一系列都是好照片。本來只想找一兩張貼上來,後來發現還真難取捨,最後只好通通放了。XD




這張看起來好純真。(笑)




嚇到小光的一張。XD
因為拍完後阿桂手痠,自己把手放下來,把小光驚了一下。XD




這樣拍好帥呀>w<~阿桂是大帥哥~~~




跟我手做的小花一起拍照。裝可愛。XD

小光謝謝妳!(吶喊)下次再來幫阿桂拍吧!......然後我就輕鬆了(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iw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