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種種因素,本來預計年底才會回老家的阿桂,在昨天被我帶回來了。只能說,帶著那個箱子坐飛機還真有點麻煩。(毆)

回到家首件事,當然就是面對父母親大人的質問。其實到機場接我的爹,一看到那個長長的箱子就直問我:「那是什麼?怎麼這麼大?」我只好裝神秘:「回家再跟你講。A_A」其實只是想說要挨罵就一口氣來,不要兩個人分兩回這樣。XD

回到家果然大箱子也吸引了娘親的目光,問:「那一袋是啥?」我一邊打開一邊說:「不可以罵我喔......」娘親馬上接著說:「我一定會罵你。= =+」爹倒是沒說啥,只是很好奇的在旁邊看著。

打開、拿出阿桂時,爹娘都瞪大了眼。娘馬上問:「這花多少錢?」爹則是在旁邊讚嘆:「這娃娃很漂亮啊。」我說買阿桂花了八千(XDD),果然馬上被娘親罵:「浪費錢!買這種不實用的東西還花那麼多。」看來大概會被唸一陣子吧XD。不過唸歸唸,父母看起來應該都算是接受了阿桂的存在了。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。:P

說到這八千元,是淺倉努力研究出來的數目。淺倉的理論是,報價太便宜的話,可能不會被採信,可是報價太貴又會被罵很慘、甚至有可能被要求轉手賣掉。所以八千這個數目剛剛好,會被小小的責備可是又在容忍範圍之內,也很有可信度,是個好數字。

實驗結果是:淺倉真是太高明了。=W=(豎姆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iw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